嗨大家好,這裡是流光,這裡記錄著我所看完的小說,持續更新中~

 

1.《女主都和男二HE》作者:扶華

 文案:
女主:我選男二!
【很多個男二上位小故事。】
【所有的故事都不要代入任何小說,為了那些年我愛過的男二。】
第一個故事:爆嬌狗皇帝×鹹魚苟皇後(已完結)
第二個故事:忠犬甜心低音炮殺手×養豬能手生活技能全滿軟妹(已完結)
第三個故事:進化型怪物男×火鍋味小白龍大妹子(已完結)
第四個故事:穿越天然係偶像×穿越撕逼係毒唯(已完結)
第五個故事:女裝大佬技術好×人皮話多湊活過(已完結)
第六個故事:真香部落族長×重生和親公主(已完結)
第七個故事:冷峻學霸竹馬哥哥×自帶恐怖片氛圍硬大佬(已完結)

 

完食心得:

這是一個各個世界女主打臉渣男男一的故事,極度舒爽,推推!

 

2.《穿越到四十年後愛人變成了老頭怎麼辦》 作者:扶華

文案:
新婚周年紀念日,出門買了個菜,結果眨眼就穿越到四十年後。
提著小菜滿臉懵逼的俞遙被送到市民服務中心,被已經變成老頭的丈夫接回了家。
江老師年輕時妻子突然失蹤疑似死亡,鰥夫當了四十年,沒料到妻子竟然還有回來的一天,而且容顏未改。
“唉,江老師,這姑娘是你孫女?”
“不是,我是他老婆。”
“……老、老婆???”
於是關於江老師一把年紀續娶了個小妻子的謠言傳遍江老師的學生圈,溫文爾雅慈祥和藹的江老師一世英名晚節不保。
……
——當時光飛逝,當我容顏不再,你是否還願意愛我?
(注意,男主是個老頭,而且不會變年輕。)

 

完食心得:

穿越四十年後老公變成老頭!?沒事,依舊可以很甜!看膩穿越變年輕的劇情,那就來個穿越老公變老的吧~

 

3.《誤佛》作者:扶華

文案:
江澄:我女兒她爹是個和尚,一個非常禁欲的大師。天知道我是怎麼睡到他的。

 

完食心得:

男主是個和尚,還是個大師,女主的個性我也很喜歡,推推。

 

4.《向師祖獻上鹹魚》 作者:扶華

文案:
廖停雁一個剛入門,輩分最低的新弟子,竟然降服了庚辰仙府那位超絕可怕的大魔頭師祖,引發眾人熱議。
請問廖師妹,你是怎麼做到的呢?
廖停雁:……依靠鹹魚的本能?

 

完食心得:

這個是延伸女主都和男二HE第一篇男女主的故事,從古代世界變成仙俠世界,依舊苟下下去的鹹魚女主!甜文,推推!

 

5.《穿越之公主難當》 作者:悠若清風

文案:

傳言,公主一嫁被休,二嫁被拒,繼而對一個叫宋弘的念念不忘。
宋弘:聽說公主殘暴又貌醜無比。
我:(磨牙~)
宋弘:但傳言不可全信,不知公主哪般模樣,竟對本公子念念不忘。
我:(陰笑~)你見過恐龍嗎?公主恐龍貌也。

 

完食心得:

沒有宮鬥女主感情路上也沒有太多阻礙,小品甜文。

 

6.《穿書後我有了四個爸爸》作者:秋二方

文案:
姜眠穿進一本小說中的同名女配身上,該女配共有四個親爹,寵的她無法無天,最後結局被女主over了。
幸好穿過去時一切尚未萌芽,薑眠决定和四個爸爸好好相處。
一號親爹:娛樂圈超高人氣的頂級影帝
二號親爹:降妖抓鬼兩不誤的天師傳人。
三號親爹:坐擁幾百億家産的真•土豪。
四號親爹:破案時猶如神助的冷峻刑警。
等等,她只有四個親爹,這個多出來的讓她叫爸爸的是誰???

 

完食心得:

感情戲少,女強,主要看點是女主四個爸爸(親的,雖然到文後才有解釋四個爸爸是從哪來的,但還是很神奇都不會有人覺得奇怪的嘛~

 

7.《穿到大佬黑化前》作者:錦橙

文案:

時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懸疑與恐怖並存的漫畫裡。
作為氣質俱佳,胸大腰細女反派,凡是見到她的人都想和她來一場深夜交談,最後結局被黑化的大佬賣到了國外。
時間回到十年前,17歲的時暮第一次遇見還算純良的大BOSS。
少年在陽光下眯著眼,問她的名字。
她戰戰兢兢:「時暮……」想了想,又說,「性別男。」
「……」
沒辦法,在這種愛♀情為主,劇情為輔的世界裡,只有藍孩子才能保護好自己。
只是她沒想到的是,大BOSS在一個深夜突然和她說:「我要做攻,你讓我開心,偶爾也能讓你做1。」
「??????」
你他媽在說啥?

*
為了不被太陽,時暮隱藏性別,苦練腹肌,致力美黑,德智體全面發展,可是終究——
「你真漂亮,」大佬邪魅一笑。
時暮:QAQ小老弟你是怎麼回事???
苗疆巫女反派X惹不起大佬

 

完食心得:

看這部的時候真的會笑死,可以愉悅地享用~

 

8.《天才基本法》 作者:長洱

文案:
別人都以為,林朝夕是天才。
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用多年數學競賽的經驗,回過頭在“作弊”。
直到有一天,男神靜靜地看著她
***
時空交疊,三次重返。
——過去,可以改變你。
1.重返三段過去,尋找自我的故事。放輕鬆看,這是段說走就走的旅行。
2.學校、賽制半架空。

 

完食心得:

這有種魔力,想讓人一直看下去阿,女主不是一開始就天才,而是經過累積才來的,而且我更想看到男女主放閃阿~

 

9.《才不要和老闆談戀愛》作者:葉斐然

文案:

錢唯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是19歲那年,得罪了素有「法學院之光」稱號的陸詢。
她幫著弟弟錢川,撬了陸詢的牆角,搶走了他的白月光。
誰知道有朝一日陸詢成了她的老闆,錢唯只能做牛做馬贖罪。
這次上天給了她機會重回19歲,重溫法學院青春舊時光,
錢唯說什麼都要拍好陸詢的馬屁,確保他和他的白月光終成眷屬。
但……為什麼她好像把陸詢得罪得更徹底了?
救命啊!她只是想幫未來老闆談戀愛,不是想和未來老闆談戀愛啊!

 

完食心得:

這本的題材很不一樣,算是半個穿越的感覺,而且女主的個性真的是跳脫歡快,大推!

 

10.《好好學習,天天戀愛》作者:青青綠蘿裙

文案:

聽說,成年人最渴望的事就是一覺醒來,還在教室。
胳膊壓著卷子,黑板寫滿了公式,風扇吱呀轉悠。
芝芝一直以爲是個段子,直到她重生了。
高考還能搶救,男神還沒出國,命運在自己手中。
好好學習,逆襲人生,北大也還可以。
多年暗戀,終有迴響,你一直在等我。
三好少年•竹馬VS驀然回首•青梅

 

完食心得:

總覺得在看這本時一直在教你讀書......前期真很認真讀書,到後期才有點戀愛的感覺,看完我都想要一個青梅竹馬了QQ。

 

11.《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作者:小貓不愛叫

文案:

顏傾是圈子裏赫赫有名的風水大師,批字測命也格外擅長,人稱鐵口直斷,指點一句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也能坐地生金。
直到意外來臨,她穿成為無線總裁文《霸總的99次逃婚小嬌妻》裏的同名炮灰女配。剛一睜眼就出現在被男主拋棄的現場,同時還被八卦雜誌曝光四次被豪門闊少的包養經曆,成為了全民diss的菟絲花。
顏傾想了一秒,果斷的脫下了高跟鞋去幹了原主的老本行——房產仲介。
一年後,豪門聚會上,顏傾成為了眾多大佬們的幹妹妹,還被大佬的爺爺捧在手心。
大佬的爺爺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新認的小閨女。
顏傾:^_^
四個渣男:……
本文又名
#穿成萬人唾棄的金絲雀,我的四個前任為了爭奪我打起來了#
#鄙視我的前任和他爸媽全都跪求我重回豪門#
#憑實力單身的我心裏隻有金錢#
1v1,女主視角,掐指一算你今日必遭大災皮皮蝦女主vs實力寵妻每天都考慮如何獲得媳婦青睞的溫柔男主
注:1,架空,架空,架空,請勿代入現實。

 

完食心得:

要不是女主的神算人設我都覺得女主是老天爺的親孫女,作者的親女兒(?,簡直太神啦,這是一篇爽文,可安心服用~

 

12. 《重紫》作者:蜀客

文案:

睥睨六界,絕世風華,他是仙門至高無上的重華尊者,高高在上,任人仰望,任人敬慕,卻永遠也摸不到,得不到。
冥冥之中,她懵懂地走向他,成了他的徒弟。天生煞氣,注定入魔,不能修習術法,沒什麼關係,只要能陪在他身邊就好。可她卻無法自拔地愛上了他,無助而絕望,看著他,不敢仰望,又忍不住仰望。
只想在他身邊,生生世世地陪著他就好。命運卻沒有如此慈悲,仙、魔兩屆的恩怨沒有結束,一切,才剛剛開始! 
【煽情版文案】:
「小蟲兒,你不會喜歡這樣的日子,一定不要成魔。」
可是大叔不知道,除了她自己,所有人都要她成魔
「你從來都不信我。」
不是不信,是別的他負不起,能負的只有她
「要我原諒你麼,除非南華山崩,四海水竭。」
當他終於張臂朝她走來
她只是笑,沒有喜悅,沒有期待,只是站在那裡笑。
兩生師徒,三世成魔,滄海桑田,問情深情淺,愛多恨多?不如鬧他個南華山傾,四海水竭,何計來生仙與魔。
最怕回首,晴空碧月,歸去也,相擁一刻,此心向長河。
若星璨,恨逐波。
——
有人把《落花時節又逢君》歸入仙俠,其實不準確,這部才是真正的仙俠。仙俠文過來過去無非就是幾個稱謂,且不表。
有讀者說寫師徒吧萌師徒,於是乎,此文有了白衣仙人師父;
朋友說寫師兄吧萌師兄,於是乎,此文有了溫柔師兄彆扭師兄;
又有小姑娘說寫大叔吧萌大叔,於是乎,此文有了美貌大叔;
我說既然是仙俠,怎能少了大反派魔族,於是乎,此文內有了暗黑魔君;
此文稱言情,惡毒女配已成必備角色,於是乎,此文有了惡毒女配;
——於是乎,此文狗血了。

 

完食心得:

此文和花千骨一樣的套路,不同的是這本女主虐三世,男主一樣愛江山不愛美人到最後幕然回首才發現美人的重要,只能說活該被虐和痛苦。要說這本和花千骨比的話,我更愛這本,這本也被我買了實體書回家供著了,而且花千骨被戲劇演爛之後,我更對花千骨沒感覺了。

 

13. 《快穿之橫行霸道》作者:江山滄瀾

文案:

系統:宿主,這個男主角是病嬌,表面很乖內裡蔫壞,誰對他有一丁點不好他都記著,所以長大後會瘋狂虐女主角,現在觀眾不愛看虐戀情深,你要對他好,讓他變成美味的甜文病嬌系男主角!
安翠:哦。
然後錘爆了男主角。
系統:……
第一個副本:傲慢貴族大小姐虐渣(完)
第二個副本:囂張跋扈婚生子大小姐VS被調-教的抖M私生子(完)
第三個副本:英雄後代VS重生女配(完)
第四個副本:超級英雄VS硬核人-妻小癡-漢(完)
第五個副本:邪惡又迷人的反派霸道女總裁VS還未變成大佬的灰公子(完)
第六個副本:靠胸上位黑紅女星變身全能leader(完)
第七個副本:非常規玄學大師X鬼王(完)
第八個副本:女帝爭霸天下(完)
蘇爽文,女主狂帥酷霸拽,應該挺下飯,但不能帶腦子看。

 

完食心得:

我就是喜歡狂霸酷炫跩的女主!有沒有人跟我依樣不愛小白花,不愛霸總文呢?這女主是能動手就決不動口,最喜歡打臉人的人,如同介紹,爽文一篇。

 

14.《為了攻略病嬌在死亡邊緣反復橫跳》作者:黍寧

文案:

穿書,不黑原男女主。
一個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
為了回家,吳惜翠必須攻略那個素有「小菩薩」之稱,實為神經病的病嬌男配,衛檀生。
為了攻略病嬌,她死了兩次,被病嬌殺又被病嬌虐。
最後在病嬌愛上她之後,欺騙他感情,冷漠無情地看他哭,看他無可奈何,眼圈紅紅地掉眼淚,夢囈似地呢喃著,「不要離開我,可憐可憐我。」
*
衛家三郎衛檀生,十歲時隨父到地方上任,卻被當地山匪掠去,救出來後便跛了一足。
半年後,衛檀生拜入空山寺,由了善禪師照料,潛心學習佛法。
十八歲時,衛三郎下山還俗回到京中,仍以佛門弟子自居,日日焚香禮佛。
因常年受佛法浸潤,溫潤可親,慈悲為懷,樂善好施,又因貌若好女,京中有人稱之為小菩薩。
只有吳惜翠清楚,這個人前慈悲為懷的小菩薩,內心又是如何冷硬如冰。
*
人見水為波流,魚龍見水為洞窟,天人見水為琉璃,而餓鬼見水為猛焰膿血。
他不是菩薩,他是餓鬼,貪吃旁人苦痛的餓鬼。
表裡不一共情缺陷病嬌男主x我的內心只有回家•真冷漠無情女主
注:女主重生三次,第一次是個黑臉壯漢,後兩次是姑娘。

 

半路棄坑:

其實也不太算棄坑,應該是有看完啦,get不太到我的點,所以也就隨便看看了,希望未來有機會能補個完全吧。

 

15《我穿越回來了》 作者:夢籮

文案:

宋如一是個穿越者(曾經)。
有一天,她突然從修真界穿越回來了,誰知道意識回歸之時,她正坐在餐桌旁,目送比她大四歲的繼兄摔門而去,徒留下死一般的寂靜。
宋如一看著眼前的一切,如遭雷擊,穿越回來而已,怎麼時間線還往前撥十年!這個時候,她十三歲,有一個未出生的弟弟,還有一個叛逆期長的會讓所有人頭痛的繼兄。
宋如一回顧了一下曾經的人生軌跡,默默思考了一分鐘,覺得不管是目前的,還是將來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問題。 
①有感情線,但主劇情流,非骨科。
②蘇文,要是虐你們打我,考據黨退散。

 

完食心得: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套路,從現代穿到修真在穿到古代的人,每個都好好努力向上做學霸,未來邁向醫藥業。這本也是個爽文,就看看吧~

 

16.《殺馬特又又又考第一了》作者:九紫  

文案:

殺馬特少女穿越修仙世界後,她又穿回來了!
已經過了中二叛逆期的她,決定浪子回頭洗心革面!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社會主義建設而奮鬥!
校園論壇:驚!那個殺馬特考進年級前十了!
那個殺馬特碾壓了學霸!
那個殺馬特成為了學神!
那個殺馬特她又又又考第一了!

 

完食心得:

跟上一本一樣的套路,不同的是這本有極品媽,極品姐姐和極品奶奶,男尊女卑的世界我不懂,不都是人嗎。

 

17.《我的身體被穿過》作者:珊瑚樹

文案:

作為爽文女主,薑末本該收小弟,當老大,迎娶高富帥,走上人生巔峰。
沒想到十八歲那年被穿了,十年後醒來成了全網黑嘲的女明星,剛被爆出軌,超級富豪老公也沒富起來,別說賺錢養家,連房子都要住女方的…… 
薑末拿著離婚協議書敲開自家的門,開門的人頂著一張高中時暗戀對象的臉
……!
薑末:“不離了不離了!這家我來養!” 
她遞給老公一張銀|行卡:“想買什麼,隨便刷!” 
很久之後,她心血來潮去查賬戶餘額……我日她什麼時候這麼有錢了?!
cp:心理年齡十八歲的養家少女X二十八歲天下第一騷隱形富豪。
雙向暗戀。
男主知道女主換芯子了,但還是和她結婚,就是為了有一天她可能會回來

 

完食心得:

這本題材也很有趣,真的是各種花樣寵妻,看了也不會討厭的甜文!

 

18.《我在青樓改作業》作者:東茵

文案:

救駕時不幸殞命,醒來後身在六十年前。
好處是不必再裝男人,壞處是成了青樓花娘。
千人枕萬人騎?女子柔弱備受欺淩?不存在的。
劉拂:我曾金榜折桂,是天子欽點的狀元郎。
劉拂:我前知五百年後知五十年,押題神准童叟無欺。公子,要上課嗎?
本文又名《男裝大佬青樓奮鬥史》
女主屬性:穩操勝券僞聖母,蘇天蘇地感情渣
1v1,甜爽架空文請勿考據

 

完食心得:

正所謂知識就是力量,知識改變生活啊!

 

19.《嫁給奸雄的日子》作者:九斛珠  (2019/09/04更新)

文案:

頂著原主留下的狼藉名聲千里遠嫁,看到傅煜的第一眼,魏攸桐便知道,這男人幷非真心娶她。
兩家結姻怕是爲各取所需。
傅煜其人,是名震北地的悍將,冷厲狠辣,心高氣傲,威名聞於朝野。這樣自持到苛刻,心性難測的男人,還是該避而遠之。
婚後攸桐偏安後宅,只等傅煜取得所謀之物,放她出府,便能左手火鍋店,右手美食城,逍遙自在。
直到某天,攸桐發現傅煜竟在密謀天下。
更可怕的是,他竟然沒打算和離另娶!
這可如何是好?
——和鸞雍雍,萬福攸同。
【提示】
①甜是相處後,不是最初就甜膩,傲嬌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故事,不喜慎入。
②1V1,絕對HE,隨機掉落美食。
③女主負責美美美——美貌美食美景。

 

完食心得:

個人覺得是很普通的套路穿越文,而且穿到古代的女主似乎都對發明火鍋情有獨鍾呢。

 

20.《回到私奔前夜》 作者:九紫  (2019/09/04更新)

文案:

李拾光十八歲的時候和男人私奔了,她爸差點沒把她腿打斷。
沒想到重新醒來,她居然回到了私奔的前一天。
這一次,她要把那個辜負過她的男人腿打斷。

 

完食心得:

同樣的套路重生文,回到過去,當學霸,賺大錢,娶男神,打渣男綠茶,結束

 

怕整體篇幅太長,每20篇開一個新帖,此帖結束,待更新。

看更多點它【大陸原創言情 - 推薦1-2】穿越重生類

看更多點它 【大陸原創言情 - 推薦1-3】穿越重生類 (2020/2/9更新)

看更多點它 大陸原創言情 - 推薦1-4】穿越重生類 (2020/3/29 更新)

看更多點它【大陸原創言情 - 推薦1-5】穿越重生類 (2020/5/30 更新)

arrow
arrow

    流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